v
四海网首页

河虾怎么挑选

2021-03-02 20:27: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新鲜的河虾虾身有弯度,并不会特别直,而且虾身和虾头连接非常紧密,与虾尾连接也是如此。

  2、在挑选河虾时,我们可以用镊子捏起几个河虾闻味道,新鲜的河虾有一股淡淡的腥味,不新鲜的河虾就会有腥臭味。

  3、优质的河虾颜色几乎透明,只有一点淡淡的青绿色,而存放时间较长的河虾表面颜色就会发黑。

  4、将河虾拿在手中,掐着虾头稍微用力晃动,检查虾肉有无弹性,新鲜的优质河虾虾肉弹性十足。

  5、我们在选购河虾时,应尽量挑选鲜活的河虾,这种河虾一般都会放在鱼缸中售卖,挑选时可用网兜挑拣,选择那些最活跃的河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

河虾怎么挑选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