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吴孟达葬礼周星驰不去?周星驰是否会参加吴孟达的葬礼

2021-03-03 12:0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吴孟达葬礼周星驰不去?周星驰是否会参加吴孟达的葬礼】2月27日,著名演员吴孟达先生在香港因为肝癌病逝,让很多影迷都非常惋惜,以后再也看不到达叔的作品了。好友田启文一直当传话人,也是他亲口证实吴孟达离世的消息,他透露家人无心操办追思会,7日在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敬礼堂设灵,8日的大殓仪式后,灵柩就送往柴湾歌连臣角火化场进行火化。

  3月3日,据媒体报道,田启文对外表示,目前还未通知周星驰有关葬礼的事情:“不知道他是否在香港,若他去,也要考虑给现场造成的很多不便。”而未通知周星驰也有他自己的考虑,如果他不去的话,可能被外界拿来做文章,田启文说:“这个只能交给他自己做决定,我没空去研究他会不会去。”

  很显然,田启文把事情的主动权交给了周星驰,去或者不去,相应的舆论压力应该都会让他自己的承受。另外,他还透露吴孟达在1月份做完心脏手术后,查出了肝癌,但为了不让90岁的高龄的老母亲担心,就一直隐瞒着。

  这些年有关周星驰与吴孟达交恶的传闻屡屡传出,但当事人其实并没有恨。在采访中,两个人也都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合作,但造化弄人,达叔在7年前做完心脏手术后,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周星驰曾在自己的影片中给他留有角色,但最终都错过了。再度合作成为了所有影迷的一个遗憾,而对于达叔的离开,周星驰也表示自己不能接受。

  外界一直都对两个人抱有误会,其实在吴孟达第一次心脏手术时,当时周星驰曾想要去探望对方,很多事情都是通过好友林子聪中间传话。因为达叔刚做完手术,林子聪劝他等病养好了再去。田启文也曾公开否认过无数次,称两个人没有交恶,但传闻始终不能停止。

  周星驰去或者不会,势必都会成为热门话题,这会是一次对他的考验,但希望大家不要过分解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