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

2021-03-03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行业人士都知道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是存在的,而且关系匪浅。可是,外行的人并不知道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是利好还是利空,如果美国非农数据表现不好,黄金大跌还是价格上涨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非农数据就是指美国劳工部每个月公布的美国非农人口就业数据,包括非农就业人数、就业率和失业率等数据。该项数据直接体现了美国的就业形势,是美国经济的一项重要指标。如果大家从事炒黄金现货行业的话,应该知道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那么,美国非农数据对黄金的影响是怎样呢?利好还是利空呢?一般情况下,大非农数据表现良好,非农就业人数高于预期,美元走势强劲,黄金价格下跌;反之,黄金价格会上涨。现在大家知道两者的关系了吧!

  当然,凡事皆有例外。比如,有时大非农数据表现并不好,但受市场上投资者避险情绪的影响,美元反而会逆势上扬,黄金价格就会下跌。所以,大家炒黄金,不能仅仅看美国非农数据,还要考虑到其他相关因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