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代表建议大幅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

2021-03-03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第三方移动支付方式推出之后,很快已经被众多消费者接受了,比如微信支付交易等,的确是比较方便,但提现的手续费,也是比较贵的。如今人大代表建议大幅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你支持吗?

  微信支付在第三方移动支付领域占据了近40%的市场,已具有市场优势地位。朱列玉认为,微信支付利用优势的市场地位,收取提现手续费,已经违反诚信以及公平原则,所以同时也在损害经营者以及使用者的合法利益,应该降低手续费。

  通过调研认为,微信支付收取的手续费明显高于成本,也远高于其它支付中介机构。因此建议,应该要规范微信不合理收费行为,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同时也有很多用户,表示支持这样的建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