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为:今年至少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

2021-03-03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如今是越来越硬气,并且在技术方便也是突飞猛进,如今华为已经不再依赖安卓系统,而是开发了自己的鸿蒙系统,那么鸿蒙系统什么时候用到手机上呢?据华为表示:今年至少3亿台设备使用鸿蒙,那么这个系统究竟有哪些特别之处呢?大家一定都非常期待吧!

  华为消费业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系统负责人王成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至少有3亿台设备搭载了鸿蒙,而这两年鸿蒙的生态发展尤为重要。希望鸿蒙能大规模使用,给中国移动互联网及相关产业做出贡献。”

  按照华为的预期,保守估计是3亿台。其中包括手机2亿;Pad、手表、智慧屏、音箱等3000万台以上,以及合作伙伴设备等。

  华为为了让鸿蒙活下去,在“断供”期间挤出10亿元支持开发商。经过一年的积累,鸿蒙系统不仅挺过来了,还发展的不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