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KTV扰民怎么做隔音

2021-03-03 20:15: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窗户隔音:窗户可采用断桥隔热铝的中空玻璃,这种窗户算得上是目前市面上技术最先进的一种,隔音效果非常不错。安装完窗户之后还可以挂上厚重的窗帘,既可以改善削弱光线,同时也可以起到较好的吸音和隔声效果。

  2、墙体隔音:墙体的表面建议打龙骨加岩棉的方式来进行隔声降噪,龙骨可以用轻钢龙骨或者木龙骨都可以,龙骨缝隙里面可以填充玻纤棉或者岩棉;这种方式是目前室内最好的隔声处理方法,也是用得最多的方法。在龙骨填棉之后,可以在其表面加吸音板(槽木吸音板、聚酯纤维吸音板、布艺软包吸音板等),隔音之后再加上吸音板的吸音效果,更加完美,同时吸音板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3、地板隔音:从材料的角度来看,木地板更加有利于吸音,最好选择实木木地板。为了更好的保证隔声发效果,还可在龙骨与地板之间填充岩棉,这样一来隔声效果就更好了。

  4、天花板隔音:顶面的天花板,建议是隔声与扩散兼具,可以做些局部少量吊顶,第一可以掩盖走线,第二还可以使局部造型出彩,高大上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怎么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