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0款APP被工信部下架 下架的应用软件名单公布

2021-03-04 09:3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3日,工信部对外发布通告表透露,已经对10款侵害用户权益APP进行下架。工信部方面表示,在2月5日,已经向社会通报了26家存在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相册等权限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10款APP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组织对这10款APP进行下架。工信部方面强调,相关应用商店应在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app.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