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BBC丧心病狂的抹黑中国 对2017年的视频进行了极为恶毒变态的歪曲

2021-03-04 11:1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甚至“丧心病狂”这个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的卑鄙与无耻。

  很多国人都知道,咱们国家的扶贫工作之所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个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我们的基层干部通过不断地劝说和引导,转变了不少贫困地区民众的落后守旧思想,令他们不再只等着国家来救助,而是愿意为了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在2017年时,央视拍摄的一部名为《皮山姑娘要远行》就记录了***和田皮山县的这一变化。原本,当地一些观念落后的村子认为,女人不应该出门赚钱,甚至都不该去上学,就应该在家带孩子,甚至认为女人赚的钱不干净,外出务工回来后也没法再结婚,以此将年轻的女性禁锢在当地。但在基层干部和走出当地开了眼界的女性务工人员的耐心劝说开导下,一批当地年轻女孩终于踏上了去安徽务工的道路,开启了人生的新方向,变得自信、自立。

  (图为一名成功走出皮山县落后乡村,在外地务工的当地女性,讲述当地那些禁锢女性的落后观念)

Ƥɽ.png

  (图为走出皮山县落后乡村的年轻女性在安徽一边务工,一边感受着她们在家乡根本无法看到的时代的进步与发展)

  耿直哥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期网上随处可以搜到的节目。反正我看后是很感动的。

  因为我实在是不忍看着那些还不满20岁、本该有着大好前程的年轻女孩子,因为家庭和文化的禁锢,被要求早早结婚生孩子,然后与她们的母亲一样,一辈子只能在贫穷的土地上挣扎,看不到世界的多姿多彩。我更为她们走出封闭的乡村后眼睛里洋溢着光彩,脸上露出的灿烂笑容而欣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