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6岁女孩去世捐器官救5人 6岁女孩离世捐器官助他人获新生

2021-03-04 11:2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6岁女孩去世捐器官救5人】3月3日,福建福州,6岁女孩林诺恩因弥漫内生性桥脑胶质瘤病逝。家人捐出其1个肝脏、1对眼角膜、2个肾脏以及患病的瘤体组织。

��ʹ3.jpeg

  妈妈说小诺恩非常爱美,妈妈最后的心愿是取脑瘤时不剃头,让诺恩美美地离开。

  今天中午,福州一位6岁的小女孩在福州病逝,家属捐出其1个肝脏、2个肾脏和1对眼角膜。小女孩的瘤体组织也将捐给医院科研团队进行医学研究。

  据介绍,这位小天使叫林诺恩,福州闽侯人,2019年12月突发头痛,送医后确诊弥漫内生性桥脑胶质瘤 (DIPG)。这种极其凶险的脑部肿瘤,死亡率极高。用专业人士的话来说:它既凶狠又狡猾,“攻击”的总是0——14岁的儿童,而且一旦患病,存活时间很少超过1年。在“治与不治都只有一年时间”的弃疗劝说下,诺恩父母决定全力救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