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BBC丧心病狂的抹黑中国 用西方那套狭隘偏执的价值观歪曲中国

2021-03-04 15:2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一则“BBC丧心病狂的抹黑中国”报道引网上高度关注与热议。据透露,BBC的驻华记者刚刚干了一件丧心病狂的事情!竟对央视2017年拍摄的一部名为《皮山姑娘要远行》视频进行了极为恶毒变态的歪曲,将中国妖魔化成是一个没有人权的国家。此等丧心病狂抹黑中国的举动简直卑鄙无耻。

Ĩ��.jpg

    BBC丧心病狂的抹黑中国

  4日消息,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里的一个用西方那套狭隘偏执的价值观歪曲中国一切事务的驻华记者John Sudworth,炒作起了2017年的视频,对一个解放女性、帮助她们脱离贫困、鼓励她们自立、给她们赋权的感人故事,进行了极为恶毒变态的歪曲。

  很多国人都知道,咱们国家的扶贫工作之所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个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我们的基层干部通过不断地劝说和引导,转变了不少贫困地区民众的落后守旧思想,令他们不再只等着国家来救助,而是愿意为了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17年,央视曾拍摄的一部名为《皮山姑娘要远行》纪录片,该姑娘和田皮山县的这一变化。当地一些观念落后的村子认为,女人不应该出门赚钱,甚至都不该去上学,就应该在家带孩子,甚至认为女人赚的钱不干净,外出务工回来后也没法再结婚,以此将年轻的女性禁锢在当地。但在基层干部和走出当地开了眼界的女性务工人员的开导下,一批当地年轻女孩终于踏上了去安徽务工的道路,开启了人生的新方向,变得自信、自立。

  令人不可置信的是,BBC这位驻华记者John Sudworth,却将节目断章取义,只截取了前半部分的14分钟,恶毒地歪曲成了是在让这些姑娘“强迫劳动”并“强制同化”她们。难道BBC是一遇到中国就“精神分裂”了吗?

  网友表示:果真是丧心病狂!胡言乱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