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做饺子皮的技巧和方法

2021-03-05 18:15: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方法一:

  把已经压扁的剂子摞在一起,要把剂子放整齐,然后一只手拿着擀面杖,一只手拿着剂子,先用擀面杖擀上面的剂子,等到上面的剂子擀好了以后,就可以翻过来继续擀剩下的一面。这样擀出来的皮非常均匀,在薄厚程度方面基本上是一样的,更加方便人们包饺子。不过在使用这一种方法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擀好的饺子皮很容易粘连在一起,不过这一问题也并不是不能够解决的,只要在不同剂子之间多撒一些面粉,就可以轻松解决难题。

  2、方法二:

  不需要使用到擀面杖,直接用自己的双手就能够做出饺子皮。把剂子整齐的放在双手上,两手一边旋转一边按压,按到自己认为合适的厚度以后,饺子皮就成功做好了。不过,这种方法需要多加练习才能做出好看又筋道的饺子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