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南极人这个牌子怎么样

2021-03-05 19: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南极人是一个知名的内衣、家纺品牌,在电商平台上,时常能看到“南极人”三个大字出现在一些居家日用、床品和布艺领域的销售门店,看上去很正规、很受欢迎的样子,但南极人这个牌子怎么样呢?它的产品是正品吗?

  根据介绍,南极人总部位于上海,是家品牌综合服务及经销商品牌授权服务企业,所销售的品牌产品有内衣、母婴、男女装、床品和布艺、鞋品、小家电以及居家日用品等等,曾经获得“南极人十佳品牌奖”称号,以及“中国品牌产品”荣誉证书。

  如此说来,南极人这个牌子还蛮受欢迎的,甚至在内衣品等领域成为深受信赖的品牌,至于它的产品如何,实际上,南极人早已经不生产产品了,它是原厂早已停产关闭,这些年,它仅仅靠商标赚钱,将品牌授权给其他商户、公司,它虽算不上名牌,但也能达到中高档的层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