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为matex2是鸿蒙系统吗

2021-03-05 19:00: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虽然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x2已经正式发售,但很多人对这款新机的系统、售价等方面还不了解。那么,华为matex2是鸿蒙系统吗?它的起售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月22日晚间,华为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手机MateX2,接着在25日,华为matex2首销又继续延续“秒光”的开售风格,仅仅1分钟就抢光了!另外,于承东还表示,MateX2将首批升级鸿蒙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x2首销不仅迎来好成绩,还赢得了好口碑。在第三方平台上显示,虽然华为matex2累计评价只有200+,但好评率却达到99%。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x2提供256GB、512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7999元、18999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