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顺丰晚上几点停止收件

2021-03-05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主流方式之一,而且现在网购快递直接就会送到你家门口,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出去拿,也是很方便的。比如顺丰快递一样,很快就可以给你送达了,只不过顺丰晚上几点停止收件呢?

  顺丰自从成立以来业务可谓非常广阔,而且不同地区以及不同季节的时候,上下班时间都是有所不一样的。比如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江西省、安徽省这些地方上班时间是08:00-22:00。

  一般来说,顺丰快递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都是有人上班的,只是班次不同。部分顺丰快递网点,有时候是通宵的,所以几点收件都可以的。不过具体如何的,你也可以去附近网点了解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