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石膏粉刷墙正确方法

2021-03-05 19:25: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粉刷石膏墙面的适用范围:

  粉刷石膏它的主要用途是用于为建筑物内各种墙面和顶棚抹灰,但室内粉刷石膏却不适用于卫生间、厨房等经常能与水接触的地方。而且根据适用部位,理应合理选用不同类型室内粉刷石膏或者根据装修的需求使用具有特殊性能的室内粉刷石膏。

  2、粉刷石膏墙面使用方法步骤:

  墙面的处理:为保证粉刷石膏与基层表面的牢固粘结,用扫帚等工具将墙面浮灰、杂质清扫干净,并且将基层表面凹凸不平的部位修平。一定要保证基层表面的干净平整,因为这样可以保证在抹灰后基层表面不会出现异常现象。

  调配粉刷石膏的浆料:理应按照合适的粉水比例(粉料︰水=4︰1)来配置,但是实际粉水比例可以以实际的装修为准,第一步先将水倒入桶内,然后再向桶内倒入适量的粉刷石膏粉料,并且将其均匀搅拌成无粉的粒粉形状,是粉刷石膏浆料所必须达到的标准,接着静置5分钟后再次进行均匀搅拌,最后方可将粉刷石膏进行装修。

  3、粉刷石膏墙面使用注意事项:

  装修时,粉刷石膏墙面拌料量应该严格按照抹灰面积需要的量来配置,不应该过多过少,并且要做到一边搅拌一边使用。

  粉刷石膏墙面的料浆要在初次凝结前将其使用完,但已经初次凝结的粉刷石膏料浆不必第二次加水搅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