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生蚝钓鱼方法教程

2021-03-05 19:27: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准备钓具。一把筏杆。可用前打轮或是牛车轮,3号碳纤维线直出。3-5号的千又钩。

  2、准备牡蛎。可以从市场买来一些牡蛎。价格基本上在两块左右。我都是直接从当地买的价格也比较便宜。

  3、选择钓位。一般都是涨潮钓南退潮钓北。通常在牡蛎养殖区,鲍鱼养殖区内筏钓效果是非常好的。因为那里有天然的窝料不需要打什么窝。需要做窝的情况下则取约5-8粒生蚝稍加敲打,不要敲的很碎,投入钓点诱鱼。

  4、牡蛎应选择肥度较好的。主要是挂饵问题,在这里要注重强调一下,打开一粒生蚝,把蚝肉连生蚝壳弯曲面留下。将蚝肉与壳分离,但是肌腱仍留壳上。勾蚝肉(白色的肉),不要勾连壳的肌腱,蚝壳就是你的铅。

  5、钩好后,顺流将生蚝放入海中,当牡蛎下沉底之后,如果有鱼来就会有轻微的咬口。这时候就应该把线拉直。手感为主,视觉为辅,当看到杆尾有顿口的时候,相信鱼已经上钩了这时候要马上扬竿。若十五分钟无鱼汛,就要闪人重新下饵了。不过这还真的得靠实战才能掌握的,通常十个牡蛎能上八头的技术就已经很娴熟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