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烫发烘干技巧

2021-03-05 19:28: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刚洗完头之后是需要用毛巾擦,然后用吹风机从上到下慢慢的吹,吹风机上有控制风速的大小,先用小风速把头发吹一遍。

  2、把头发吹的半干之后,把吹风机放下然后是用两只手把头发分成一股的造型,分好一股的头发之后开始下部的操作了。

  3、接着上一步继续操作,把头发分成一股之后一只手拿着吹风机,另一只手拿着一股的头发一直缠绕起来,完成之后等待着下步的操作。

  4、把长长的卷发分成一股吹卷完毕之后,开始下股的吹卷头发造型,把吹好的这股头发缠绕在前面吹卷好的头发上,在肩的左右两边一直到吹卷完直后,开始下步操作。

  5、吹干之后的造型,从正面看是具有立体效果的发型,给人带来了甜美优雅的气质感,用吹风机吹卷出来的发型简单又有时尚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