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树脂表带护理方法

2021-03-05 19:34: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树脂表带如果清洁不当会很容易造成表带的表面断裂、开带等现象,所以先准备好棉花团和酒精,将棉花团在酒精里瓶里微微沾湿,用棉团轻轻擦拭表带,从内侧到表面部分都要消毒到位。

  2、将牙膏或者温和型的沐浴露挤出约1克左右放在棉棒上,再蘸上清水用棉棒来回擦洗,注意一定力度一定要轻,因为树脂表带的表面会有一层薄薄的哑光涂层用来保护树脂外部皮层,所以不能戳破,擦洗至出现细微泡沫后方可放在阴凉处晾干。

  3、将晾干的表带取出,用棉团再蘸上清水轻轻擦洗,之前皮肤上所带的油脂在表带的表面都已经清洁干净,会注意到表带慢慢变亮,如果表带和表盘的连接处也是用树脂材质的连接带也记得一并用上小一号棉棒或牙签贴棉团的方式清洗,细节处不可忽视。

  4、清洁完后用棉棒蘸上凡士林(市场上面的凡士林基本分两种,一种是护肤型(添加型),一种是医用纯凡士林,建议大家选用医用型的纯凡士林)来回在表带的内外侧擦拭,注意一定要均匀的擦拭,晾干后包好收起来。

  5、收起来后并不是就不用管它了,因为树脂的特殊性,我们还要在表带的表层涂上基础油用来护保因天气变化而导致树脂有干裂回纹等现象的发生,所以放置两天后需要再拿出来用基础油(或者霍霍巴精油)来擦拭保护。

  6、霍霍巴精油是一种原生的植物油,具有很好的渗透性,而且耐高温,涂上后会在树脂表带的表层形成一种天然的保护屏障,油质也非常轻盈,所以不会影响到表带的美观和手感触感,树脂表带的清洁工作建议大家要形成良好习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