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天河石

2021-03-05 19:35: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天然的天河石具有绿色和白色相间的均匀细密的间隔,构成如虎皮般黄色与褐色条纹间隔的图案,这是最正点的天河石图案。

  2、很多天河石都会有很多像瑕疵般的黑点,其实这是黑色云母,虽然很影响天河石的美观,但是能量却强于不带小黑点的,对功效方面有强烈追求者可以选择这种带小黑点的天河石。

  3、成色好且打磨抛光好的天河石,表面会有泛光现象——置于光线下转动至特定角度就能看到天河石表面泛出粼粼闪光,有些像黑曜石的彩虹眼的现象,不过所泛出的光是银光,而且闪光点形状不太规则,这是和黑曜石不一样之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天河相关信息

烫发烘干技巧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