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压缩面膜

2021-03-05 19:37: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品牌。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旗下的面膜,比如高丝、无印良品、千纤草、巨型一号等。

  2、观颜色。白色偏黄比较安全,对于天然的颜色来说,过于亮白的压缩面膜中所添加的“包装性”成分太多,这些为了使面膜好看的增光剂、漂白粉等工业成分对我们的皮肤危害很大。

  3、查信息。查看包装后的产品信息,如生产日期、保质期、面膜材质等。这里重点要注意千万不能选择保质期过长的面膜,首先长时间保存会导致细菌超标,其次它往往添加了超标的防腐剂。

  4、触感受。好的压缩面膜拿在手上不会掉屑,泡在水里能维持形状不会融掉。

  5、扯一扯。材质好的压缩面膜弹性好,并且拉开后纤维较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