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肯德基回应食物银行遭哄抢 已经以“专人派发”替代“自助拿取”方式

2021-03-06 08:3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肯德基食物银行在上海遭哄抢。 网络视频截图食物银行在上海并不陌生,不过,旨在减少浪费,帮助困难群体的食物银行怎么长效管理,一直是各项目主体探讨的问题。

ʳ��.png

  不久前,在上海杨浦区的肯德基嫩江餐厅门口,多了一台冰箱,里面放有不少食物。原来,这是上海肯德基在杨浦区殷行街道指导下推出的公益项目——肯德基食物银行。

  不过,推出没多久,3月4日,网络上有视频曝出,疑似有市民在冰箱前哄抢食物。

  视频显示,有多名中老年市民挤在冰箱前,在冰箱门打开后的短短几秒内,将里面的食物一抢而空。在此期间,没有人维持秩序,有人被推搡着有些踉跄,差点摔倒在地,还有食物被挤落掉在地上。

  网络视频截图对此,肯德基方面回复澎湃新闻记者:后续将加强秩序维护和管理。目前,已经以“专人派发”替代“自助拿取”方式。

  此前,按照肯德基方面的说法,街道和肯德基方面推出“食物银行”的初衷,是为了能照顾到老人和失独家庭以及真正需要这些食物的群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