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大学生要求按表计费被赶下出租 涉事驾驶员被处以1200元行政处罚

2021-03-06 16:2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4日,一段芜湖出租车司机拒载的视频在抖音上“火了”,吸引了芜湖市民的视线。3月5日,记者从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涉事驾驶员已被处罚。

��ʻԱ.jpg

  记者从视频上看到,坐在出租车后座一位女士(因拍摄角度问题,只能听到声音)质问出租车司机:“到安工程本来就七块钱,打表就七块。”出租车驾驶员怼道:“那你换部车子去坐,换个七块的。”女士则要求驾驶员打表,但被出租车驾驶员拒绝,并要求女士下车。在多次理论后,女子最终被赶下出租车。

  此事也引起了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关注。同时,芜湖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平台也接到该起投诉:3月3日下午,芜湖某高校女学生在火车站乘坐皖B85879出租车的时候,平时7元的车费,该车司机却强行要收10元,要求司机按表计费,遭到司机的拒绝,并且被赶下车。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高度重视,要求查清事实。

  3月5日上午,执法人员在联系上出租车驾驶员和投诉人,在进行讯问后,调取了出租车内视频监控录像,确认投诉属实。该出租车驾驶员陈某某要求“一口价”去往目的地,不打表,在乘客提出疑问后,驾驶员拒载,同时要求乘客下车,且态度恶劣,违规行为证据确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