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在家瘦脸教程

2021-03-06 17:30: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吸管瘦脸方法:准备: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做法: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可以做20次。

  2、滚一滚轻松瘦脸:准备:脸部按摩滚珠,一有时间就可以滚一滚。做法:通过在自己的面部进行滚珠按摩的确是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因为在滚动的时候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对于面部平常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能够放松下来。不过滚珠在滚动的时候顺序是混乱的,要想面部肌肉变得紧致起来,希望大家能够遵循从上往下的顺序,并且适当地让面部肌肤往上提拉。

  3、舌头伸展操法:准备: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做法: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将自己的舌头伸出来,就保持这个动作5秒钟,然后再将舌头慢慢收回去,最后把自己的嘴巴紧闭起来,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状态。早晚能够坚持做3次,不会太长时间就会看到自己的下巴变尖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