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路由器两种有线桥接方法

2021-03-06 17:5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先看网线的接法,网线一头接主路由器的LAN口,一头接副路由器的WAN口,然后设置。

  2、首先先配置副路由器,这时先不要插入WAN口的线,电脑接副路由器的LAN口,登录路由器,改副路由器的IP地址。

  3、改完需要重启,重启后要用改后的IP才能登录副路由器,然后再重新启动路由器。

  4、选择动态IP后不用设置其他什么,选择静态IP须输入IP,子网的掩码都是255.255.255.0,关网是主路由器地址。

  5、接主路由器过来的网线到WAN口,至此完成,如需其他设置可继续在副路由器上设置如打开无线网络设置密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