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2021-03-06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工商银行有着“宇宙第一大行”之称,受到了市民们青睐,无论是办理银行卡还是信用卡,有不少人会选择工商银行的。现在有一位朋友想办理工行信用卡,在办理之前了解一下授信额度高不高,下面我们来看看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其实,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是由卡等级决定的,不同卡等级,授信额度不同。例如普卡授信额度在0-1万元之间;金卡授信额度在1万-5万元之间,也有低于1万的;白金卡授信额度在5万元以上,也有低于5万的;

  其中,黑金卡是信用卡等级最高的卡种,授信额度也是挺高的,一般黑金卡授信额度在200万-1000万元之间。此外,在办理信用卡时,尽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材料,以及在工行星级等级要高,获取的授信额度就高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