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服装店牛仔裤陈列技巧

2021-03-06 20:2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整理裤子,把裤子上平铺在桌子上或者床上,用手把上面的褶皱拍平,使其很自然的平铺在床上。开始折叠,牛仔裤从中间折起。从裤脚去卷起,慢慢向上卷起。最后,卷到底,一件牛仔裤就这样折叠好了。把折叠好的牛仔裤有秩序的摞在一起。

  2、将牛仔裤平铺床上,让后进行对折,将两个裤脚进行对其,左右对折好的牛仔裤,上下进行对折,大约在2/1地方进行对折,让后再将其在2/1地方进行对折,一定要对折整齐,将牛仔裤翻过来,进行最后一次对折,跟前两次对折一样,从中间开始。这样既美观又不占空间。

  3、首先将牛仔裤摊开,拉链一面朝里,口袋一面朝外,纵向对折起来。然后平放在台面上,将裤腿从下倒上折叠起来,让裤脚最末端和牛仔裤的口袋平齐,再次从下面向上折叠,到与口袋平齐的位置,然后将它翻转过来,折叠面朝下,光滑平整的一面朝上,如果你有很多的牛仔裤,就可以堆叠在一起,看起来就很漂亮了,又节省空间又妥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