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香菜怎么养

2021-03-07 18:33: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土壤:它对于土壤的要求不高,选择疏松、肥沃的腐叶土或者有机质较高的砂土都有利其生长,可以使用腐叶土、有机质多的砂土与稀肥按照1:1:1的比例混合进行配土。

  2、光照:它对阳光的要求相对不高,但夏季不能高温暴晒,应把盆栽搬进阴蔽的室内通风处,否则会导致植株叶片发黄枯萎甚至死亡。

  3、浇水:在其发芽期间,浇水以保持盆土湿润为原则,不需过多浇水。而在植株生长旺盛期,应多浇水,但仍需避免盆土积水。

  4、温度:它对温度非常敏感,在16℃-20℃最适合生长,若温度超过20℃,就会导致其生长缓慢,夏季气温过高时,它容易枯黄甚至死亡,所以高温夏季应将其搬进较为阴凉的室内养护。越冬室温不可低于0℃。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