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和田玉手镯

2021-03-07 22:58: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从和田玉手镯的颜色上看,主要有白玉手镯、墨玉手镯、碧玉手镯、青白玉手镯及青玉手镯等;从和田玉手镯的原料来看,主要有子料手镯与山料手镯两种;从和田玉手镯的款式上看,有宽边、窄边两种,或小口径、大口径两种,或平边、花边两种。

  2、和田玉手镯中,白玉与子料手镯档次最高,价格也最高,目前市场上的子料白玉手镯,价格都在数万元以上。纯墨玉手镯目前不多见,青花手镯以其黑白分明、特点显著,也是市场上多见的和田玉手镯品种。品质较好的青花手镯、正和田玉的碧玉手镯,价格都不菲。至于青白玉手镯及青玉手镯,则较为普通,价格也较便宜。

  3、制作手镯比较费料,一件好的和田玉手镯首先看其圆度好不好。例如其外形轮廓是否对称,若是不对称,则影响美观。 其次看条子粗细与圈口的关系。一般讲,圈口小,条子相应就要细;圈口大,条子就要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