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为妇女节半价男扮女装 景区称是给女生们发福利不是扮女装就免费

2021-03-08 11:3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7日,一段“一男子男扮女装前往游乐场,只为享受妇女节半价”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3月7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该景区了解到,视频中男扮女装的男子确实是景区游客,该游客也确实想借此享受妇女节半价优惠。但视频中的内容系景区工作人员发现此情况后,经与该游客沟通并获得其本人同意后,为还原此事件重新拍的。最后,景区为感谢该男子配合拍视频还原此事件,给了该游客半价优惠。景区希望借此视频提醒大家,妇女节的优惠活动只针对女性,男扮女装不能享受半价优惠。

�ٷ�.png

  ***视频中,一名看起来像女子的长发游客粗着嗓子质问景区验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为什么不让我进”,工作人员未回答。该游客又说“什么女士半价,我不是女士吗?大哥大姐,你们评评理,你怎么证明我不是女士?凭什么女生节不让女生进?”随后,该游客在转身的瞬间拨弄了一下帽子,结果假发掉在地上。对此,发布视频的陕西西安乐华城景区表示,景区是认真地给女生们发福利,不是扮女装就免费。

  看到上述视频,不少网友被游客男扮女装身份败露逗笑,有人表示,只要出示身份证就能证明到底是不是女士,也有网友怀疑这个视频是景区拍的段子。

  3月7日,该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为庆祝妇女节,从3月6日至3月14日,进入景区的女性游客可以享受半价优惠。3月6日是妇女节优惠活动的第一天,在现场,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名男扮女装的游客,该游客想借此享受妇女节半价优惠。工作人员发现此情况后便上前与其沟通,经游客同意,重新拍摄了视频中的内容。“为了感谢该游客配合我们拍视频,最后,景区给了他半价优惠。在这个活动期间,只要是女性游客,工作人员一眼就能看出来,不需要持身份证就能买半价票入园,但也不排除有人可能买错票,或者真有男扮女装的这种情况出现,所以也借这个段子提醒大家,我们这个优惠只给女性,男扮女装是不能享受优惠的。”据工作人员介绍,3月6日,该景区的妇女节优惠活动已吸引近万名游客参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