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蛋清有蛋黄打不发补救

2021-03-08 17:24: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如果蛋黄不是很多,我们可以再加入一些蛋清,或者加入一些蛋白粉,蛋清如果足够多也能很好的打发成泡沫,蛋白粉也有助于泡沫的产生。

  2、除了加入蛋清和蛋白粉外,在打发的过程中还能加入适量的白糖,白糖在持续的打发中有粘合的作用,可以让打发出来的泡沫稳定性更强。白醋也有促进打发蛋清的作用,白醋中酸性物质能和蛋清中的碱性物质中和,碱性物质能够阻止泡沫的产生。

  3、如果蛋清中含有一些油性物质,在打发时是很难产生泡沫的,所以要经量避免接触油脂物质,打发蛋清的工具在使用之前一定要用洗洁精清洗干净。打发的鸡蛋一定要选择新鲜的鸡蛋,时间放久了的鸡蛋容易变质,在打发蛋清时,也很难打出好的泡沫。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