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穿校服拍照姿势技巧

2021-03-08 18:07: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走在路上回过头:相比于静态的摆拍,动态下的抓拍可以捕捉到你自然好看的状态,在外拍照时,你就可以随性的在路上走起来,在拍照的瞬间转过身来看镜头,再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拍照也是很清纯好看的,但抓拍的成片率不高,多拍才能出好片。

  2、手放胸前对镜笑:学生党们在拍照时太刻意的摆拍,像穿校服拍照时,将手放在胸前,并对着镜头甜甜地笑起来,配合上背景虚化的效果来突出自己,简单的姿势更能突显你的清纯可爱。

  3、嘟嘴搞怪显可爱:拍大头照时,面部的表情是必不可少的,竟然是要彰显少女感,那么嘟嘴、扮鬼脸等搞怪的表情一定要用起来,尤其是像露思这样圆脸的女生,嘟嘴不仅能显可爱还能起到瘦脸的效果,拍照上镜也好看。

  4、手挡镜头:学生党拍照,镜头互动是少不了的,像用手去挡镜头、向镜头递水、递鲜花、递水果等都可以,而在角度的选择上更推荐你以仰拍拍摄,让人物弯下腰来挡镜头,这样成片会更显自然,拍出满满活力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