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穿衣镜子前拍照技巧

2021-03-08 18:14: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蹲下拍照是近几年来越来越流行的POSE,时尚杂志里头时常都可以看到模特儿蹲下拍照的照片。千万不要正面面向镜子然后蹲下拍照,这样的话除了不太雅观之外还会显腿粗,显腿粗可是女生们的禁忌啊!侧身蹲下拍照可以很酷很文青,还有当然也可以让你看起来娇小可爱,是必学的招数。

  2、动动手:别只是干站着拍照多多动动你的手吧 。当然也不要再比V了,这招早已经被淘汰到十万八千里之外了。除了比V的手势之外,女孩们可以用手打个招呼,摸摸头发,卖卖萌, 比爱心,又或者托托腮,这些POSE或手势都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活泼哦!

  3、歪头 :别让手机挡着你整张脸,随意并微微地歪头自拍也很好看,而且歪头拍照呆萌呆萌的还有一点俏皮的感觉,这招学起来准没错 。但是女孩们千万不要把头歪的太多哦,不然别人会误会你落枕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