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

2021-03-08 19:02: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将钱放进去投资,它属于货币基金中的一种,投资风险相对来说较小,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大家知道,投资理财不能将鸡蛋放到同一个篮子里,所以需要知道更多的投资方式,那么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众所周知,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服务,当你把钱转到余额宝里,其实就是买货币基金,可以自由提取,可以从中赚取收入。目前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主要有:微信零钱通、招行朝朝盈、民生如意宝、中行活期宝、工行薪金宝等。

  消息指出,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所以投资者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进行投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