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才能挑选好鹅

2021-03-08 20:20: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体态:健康正常的小鹅重量适中,将雏鹅抓在手中,感觉骨骼粗壮、挣扎有力、弹性强者是壮雏,反之是弱雏。脐口平整光滑、腹部大小适中者是壮雏,腹部过大、脐口潮湿者是弱病雏。另外,要坚决剔除瞎眼、歪头、跛脚等外形不正常的雏鹅。

  2、看绒毛:鹅雏的绒毛,要粗、干燥、有光泽,凡是绒毛太细、太稀、潮湿乃至相互黏着无光泽的,表明鹅雏发育不佳,体质差,不宜选用。

  3、看出壳时间:要选择按时出壳的鹅雏,凡是提前或延迟出壳的鹅雏,其胚胎发育均不正常,会对以后的生长发育产生不利影响。

  4、体重正常:一般中型鹅雏出生时,体重均小于鹅蛋的重量,在100克左右。大型品种如狮头鹅雏在140克左右,过轻过重的都不正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