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样挑选嫩秋葵

2021-03-08 20:46: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我们要选择没有黑色斑点的、不软的,这种软指的是捏起来,明显能够感觉到里面的粘液的那种软。这样的应该就是摘下来以后放了几天了,那种不新鲜的秋葵。

  2、然后选择颜色浅一点、个头小一点的秋葵。这样的秋葵会比较鲜嫩,黄铜、多糖的含量一般会比较高。

  3、另外我们要选择用手捏一下靠近根部的位置,那个地方如果可以轻易捏动,那么这种秋葵就会比较嫩。

  4、为了保证秋葵的新鲜,我们挑选秋葵的时候还可以掰一下秋葵的尖,如果轻轻一掰,秋葵尖就掉下来了,那么说明这个秋葵很嫩、很新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嫩秋葵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