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竹菜板

2021-03-08 20:50: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竹菜板实际上有两种,一种就是常见的拼接菜板,竹片用胶水拼接在一起。

  2、还有一种实际上区别并不大的整竹菜板,将竹子摊开,作为面板材料,实际还是以对竹纤维的一个加工作为菜板这一类优点就是由于竹纤维坚韧,加工后硬度大,所以耐砍,耐剁,容易清洁,也不是很容易发霉留异味缺点就是劣质菜板容易开裂,变形;食材挺容易打滑的。

  3、虽然不是很吸水不过细菌还是挺容易滋生的,而且对刀具刃口有一定的伤害,对刀具不友好,比如日产的VG10,安来钢,粉末钢的刀具都应该避免使用竹菜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竹菜板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