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键盘亮光怎么打开

2021-03-08 20:59: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笔记本键盘:同时按Fn+F数字键(上面带有键盘亮光的图标)即可打开笔记本键盘灯。(注意:不同品牌不同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的F数字键的功能可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可详细查看自己的笔记本的键盘功能)

  2、外接的键盘设备:首先要将外接的键盘设备连接电脑确保电源,然后打开键盘上的特定开关,之后键盘灯即可亮起。(注意:不同品牌的键盘外设,背光灯的开启方式也各不相同,具体情况可以参考键盘说明书然后进行详细的操作)。

  3、外接键盘设备灯光的调节方法:

  (1)首先要将键盘连接电脑,之后并打开键盘灯的开关,这时候显示的是初始背光灯。

  (2)按住FN之后选择方向键上下,可以分别调节键盘背光灯的亮度,方向键左右分别是调节键盘跑马灯的速度。也可以按住FN键+数字键,更换其它已经设置好的背光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亮光相关信息

怎么挑选毽子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