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网线水晶头后四芯怎么做

2021-03-08 22:2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选定自己需要的网线长度,四芯网线一般为四色,一般为白橙,橙,白绿,绿,四色。

  2、然后开始用剥线钳剥好线的两端,一般两端各留一公分。

  3、整理线序,线序为:白橙,橙,白绿,绿,将网线123紧凑编序,注意123线必须剪一样齐,插入水晶头,水晶头线卡朝下,铜片朝上,然后将绿色线插入6号线槽,确保1236线都插紧了。

  4、然后将已插好线的水晶头放进网线钳,压下网线钳,这一端的水晶头便做好了,另一端水晶头做法重复234步骤就可以。

  5、然后将网线两端的水晶头插入测线仪,将测线仪开启,用慢速或者快速档位都可,这时如测线仪两端灯按照1236的顺序依次闪动,那么就成功了,如果闪灯顺序不是按照1236,那么这一端的水晶头就失败了。需要重新做一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