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手机日出拍摄技巧

2021-03-08 22:23: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时间地点是关键。我们多数时间,是在风景区,利用爬山,看海,来观日出。这样就很局限,根据季节,决定日出的时间。还有气候因素,有时候看不到。即使看到了,也不是那么完美,所以用手机拍照,就不理想。

  2、视野最主要,在风景区,有的看到了日出过程,但是很遥远。有的视线近,但是,观赏人群多,人头耸动,或者被周围山头,建筑物,或者其它物体遮挡。看不到全过程,或者模糊,所以拍下的照片也就比较含糊。一定要选择视野比较好的位置,进行拍照。

  3、一定要拍下日出的全部过程。从太阳露头,升到一半,再全部升起,才有意义。

  4、日出从地平线到升起,也就两分钟时间,要采取连续拍照,然后挑选出来,最精彩的,最美好的,保留起来。

  5、最后要拍照一张,太阳完全升起,有阳光照射的镜头。形成完整的日出图片。当然,手机也要分像素,功能,而且,也不能和相机相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