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家装喷油漆方法与技巧

2021-03-08 22:26: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喷油漆之前要对即将喷油漆的物品进行清洁,清洁可以用半干的布进行,然后等20分钟后物品表面的水分都干了后,再进行喷油漆。不同物品喷油漆的方法和要求都不一样,需要具体而看。比较常见的平面漆喷板时,建议调粘度在16-22秒,用25-30cm距离为佳。

  2、喷锤纹漆时,可以采用二遍喷涂法,第一遍底材都喷匀,过了15分钟后,再喷涂第二遍;喷涂调粘度控制在30—45秒的最好,粘度过低的话油漆容易流失,花纹无法呈现出来,光泽呈现的也不好;粘度过大锤纹又会变小,立体感也会变小。

  3、喷波纹漆时,调粘度控制在30—50秒,粘度太低不能将物品遮盖住,容易漏底;粘度太高了又不能将波纹形生长开来,导致波纹过于集中。喷漆的过程中要能够进行调节,将出油量、气压的比例调至均匀,让漆雾能够发生变化。同样喷两次为佳。

  4、喷涂桔纹漆之前,最好能先喷一次平面漆,用平面漆打底后再波纹漆。波纹漆漆的粘度要比平面漆大,大约为30-50秒之间,喷之前要将喷枪压力和速度都调整均匀,才能够达到桔纹的效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