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货拉拉非会员司机每天只能接两单 购买会员后可无限接单以及抢单模式

2021-03-09 13:2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9日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货拉拉司机郭先生昨日称,货拉拉每个月都需要让司机买会员,599到1099的价格不等。如果没有按时续费,价格会上涨200元,一天只能有两单。由于周日错过了续费,郭先生被逼无奈,只能花费799购买会员恢复正常抢单。郭先生认为,这是霸王条款,可以接受会员制度,但是无法接受价格会员价格随意上涨。

  对此,货拉拉客服回应称,会员可以根据个人接单情况购买,购买后可以无限接单以及抢单模式,但是没有会员每天只能接两单。

  《电商报》注意到,今日,#货拉拉#再次冲上热搜。此前,#货拉拉涉事司机被批捕#、#央视评货拉拉事件中似是而非的声音#等有关话题都曾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

  与此紧密相关的是,货拉拉长沙女用户跳车身亡事件引发舆论哗然。在该事件中,由于该用户自己多次搬运行李,未让司机多挣到搬运费,司机因而对该用户心生不满,并在平台上接了下一个单子;为节省时间,司机没有按照货拉拉规划的路线走,起疑的用户向司机提出车辆偏航,司机起先并未搭理,后用恶劣口气表达不满,随后用户将身体探出车窗外,司机也并未制止,最终酿成了这桩悲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