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笔记本电脑触摸板清洗方法

2021-03-09 18:08: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去油污:先用酒精、风油精、屏幕清洗液等去除油污。

  2、擦干净:再用软布擦干净。

  3、触摸板是目前使用得最为广泛的笔记本电脑鼠标, 除了IBM和东芝的笔记本电脑,其它大多是采用触摸板鼠标,特别是***和大陆 品牌 的笔记本电脑,几乎全部是用触摸板。使用很简单,手指触摸键盘下方的触摸板,光标会随着移动。

  4、对于第三代的触摸板,已经把功能扩展为手写板,可直接用于手写汉字输入。触摸板的优点是反应灵敏,移动快。缺点是反应过于灵敏,造成定位精度较低;当使用电脑时间较长,手指出汗时,鼠标就不太灵光,经常出现打滑。对环境适应性较差,不适合在潮湿,多灰的环境工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