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债收益率实时行情

2021-03-09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美债持有国家,持有美债总额超过万亿美元。美债被称为风险极低的理财产品,这也是中国为何大规模购买美债的原因之一。美债10年期最新利率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美债收益率实时行情。

  据美国媒体报告的最新数据,目前美债10年期收益率为1.6%,接下来或还会继续涨。高盛是上调经济和债券收益率预测的公司之一,上周该公司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预测从1.50%上调至1.90%。

  自1月末以来,10年期美债收益率已上涨逾60个基点。法国巴黎银行G10利率策略主管Shahid Ladha预计,接下来收益率的进一步走高可能由中期债券引领。外界认为,美联储可能提早加息,促使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