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六险一金比五险一金多了什么

2021-03-09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广大职工来说,社保是很重要的,可以保障到我们各个方面。而在如今,大部分职工接触的社保制度都是五险一金,对于六险一金的认识比较少,那么六险一金比五险一金多了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所谓的六险一金,指的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六险一金和五险一金相比,多了补充医疗保险,这是大家在求职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

  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企业给职工交的都是五险一金,也就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例如在深圳、上海、重庆等地,已经开售试点长期护理保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