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红虫夹上饵技巧

2021-03-09 21:2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挂红虫垂钓时,我们调漂最好调高目,钓目则要低一些,这样可以保证上钩的红虫在离底或贴底的水层蠕动,以便被鱼发现。

  2、虽然冬季钓鱼时,红虫作为钓饵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在诱鱼进窝点上,只用红虫还是远远不够。冬季水域中、尤其是黑坑中鱼的活性差、活动范围小,如果进窝数量不够,很难有好的钓获,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诱鱼的工作。不在黑坑作钓时我们可以用酒米或谷物本味型类小药加粮食类基础饵,再拌入一些红虫来作为窝料。在黑坑抢生口鱼时,诱饵的雾化、抛竿的频率、对路且强味型的小药是必不可少的,有些情况下还要考虑抗应激类小药,或开胃类小药。

  3、由于挂红虫多在冬季钓鱼时,此时气温水温较低,鱼的活性较差,活动范围和吃食欲望都有限。在活虫挂钩垂钓时,最好隔几秒提竿引逗一下,刺激它的捕食欲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红虫相关信息

玉观音怎么洗

2021-03-09

花蟹怎么洗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