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橡皮泥做卡通人物教程

2021-03-09 22:37: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我们来拿一块橙色的橡皮泥,(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用手搓成一个圆球,用来做彼得兔的头。

  2、再捏俩块小的橡皮泥,分别捏成小兔子的两个耳朵,耳朵要长一点,因为兔子的耳朵是长长的。

  3、然后拿一块紫色的橡皮泥,向用两只手搓成圆球,再和彼得兔的头连接起来,整理一下形状,用玫红色的橡皮泥装饰一下脖子的部分。

  4、用橙色的橡皮泥,分别粘在两个手的地方,整理一下形状,再拿两块橙色的橡皮泥放在脚的地方,整理好脚的样子。

  5、用黑色的橡皮泥,捏两个小小的原点,是彼得兔的眼睛,粘在头上合适的地方。

  6、最后用黑色的橡皮泥捏彼得兔的嘴巴,搓两个小小的长条,相互交叉就变成嘴巴,这样彼得兔就捏好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