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货拉拉回应会费问题

2021-03-10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长沙货拉拉一女子跳车事件刚尘埃落定,货拉拉司机称会员随意涨价事件再度成为热点,这对于多数货拉拉司机来说,是不公平的规定。目前,货拉拉回应会费问题,没有续费会员一天只能有两单生意。

  根据了解,货拉拉每个月都会要求司机购买会员,如果没有按时去续费,价格就会上涨200元。一些司机表示,可以接受会员制度,但是无法接受价格会员价格随意上涨。那么,货拉拉有没有强制司机购买会员呢?

  货拉拉相关负责人称,货拉拉的会员费购买是司机师傅们的自愿行为,并不存在强制购买。此次会员费调整,此前已经在APP上强制提醒。只不过给货拉拉打工,还需要购买会员,这有点说不过去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