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德国:改善德美关系制裁中俄 德方此举有何意图

2021-03-11 11:0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曾表态德美关系“难回到过去”的德国外长马斯,如今对拜登政府伸出了“橄榄枝”,甚至声称德美两国可在特定议题上共同制裁中国和俄罗斯。

�¹�.jpg

  综合德媒及路透社10日报道,马斯于9日参加了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举办的一场线上活动。马斯在会上表示,德国希望德美关系能在拜登任期内得到改善,为两国联合在人权等问题上制裁中国和俄罗斯铺平道路。

  马斯称,德国期待与美国达成一项“新协议”,跨大西洋伙伴(德美)也应该联合采取行动,捍卫彼此共同的利益和价值观。“我希望我们能够在特定的制裁问题上,恢复跨大西洋的共同立场,而这在过去四年里几乎是不可能的。”马斯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