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浙江入赘婚介所生意火爆 入赘也不再限于男方入住女方家一种模式

2021-03-11 13:1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什么现象?浙江入赘婚介所生意火爆】近日,一则“浙江入赘婚介所生意火爆”消息引网上热议。据悉,浙江现"赘婿"婚介所,专门介绍倒插门女婿,今年报名人数多于往年,300多人排位,年薪35万的工程师也报名!!

��Ѷ15.jpg

  据报道,自电视剧《赘婿》火出圈后,“上门女婿”一时成为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从“富家女盼上门女婿”到“拆迁女苦寻入赘男”,萧山上门女婿的话题再次被打捞。有文章说,杭州萧山是真正的“赘婿天堂”,“中国赘婿哪家强,浙江杭州找萧山”的顺口溜在网上流传,更有网友将萧山定义为“中国赘婿之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