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国下调大米库存

2021-03-11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有消息称美国要下调大米库存,出口数据下调100万美担,为9300万美担,那么美国此举究竟是何用意呢?据悉,这次下调主要集中在长粒大米,因为长粒成品米销售及装运步伐依然迟滞。据悉,2020/21年度所有大米农场平均价格预估上调0.20美元,为每美担13.40美元。

  2020/21年美国大米供应和国内消费数据将保持不变,而出口数据将降低,期末库存数据将提高。出口数据被下调了100万美担,至9300万美担,均集中在长粒大米上,因为长粒成品大米的销售和出货仍然疲软。

  2020/21年所有大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至3940万美元。根据NASS迄今报告的价格以及今年余下时间的预期价格,预计2020/21年度所有稻米农场的平均价格将上调0.20美元,至每美元13.40美元。

  2020/21年全球大米供应数据上调,消费数据上调,贸易数据上调,期末库存数据下调。大米供应数据增加80万吨,至6.823亿吨,这主要是由于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和菲律宾的产量数据增加,因为全球产量数据已上调至创纪录的5.04亿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